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11-17 15:54:00
收藏
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和青年参加就业见习公告

  为积累高校毕业生和青年实际工作经验,提升未就业毕业生和青年的就业能力。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发《关于实施三年百万青年见习计划的通知》(人社部函〔2018〕186号)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有关文件精神,现公告如下:

  一、就业见习基地

  (一)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1.通榆县安达外国语学校

  2.通榆县聚能辅导学校有限公司

  3.通榆县文化系统的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

  (二)青年见习就业见习基地

  1.通榆县小星星幼儿园

  2.通榆县金宝贝潜能开发拓展中心(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

  二、招募见习岗位及人数

  1.通榆县安达外国语学校:招募专职英语教师6名;英语助教教师6名。

  2.通榆县聚能辅导学校有限公司:招募教务教师、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小学数学、初中物理、初高中化学各1名,合计6人。

  3.通榆县文化馆招募馆员助理5人;图书馆招募馆员助理5人;博物馆招募馆员助理6人,合计16人。

  4.通榆县小星星幼儿园:保育员10名,副班教师4名。

  5.通榆县金宝贝潜能开发拓展中心(聪明树国际早教中心):早教教师6名。

  三、就业见习待遇

  1.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见习生享受全县最低工资标准1480元+单位补助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60%(即888元),见习期间每月补助不低于2368元。

  2.青年就业见习,见习生享受全县最低工资标准的60%,即每月补助888元。

  3.见习期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11月,计12个月。

  四、报名条件

  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为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职(含技工院校)毕业生及其他16-24岁失业青年。

  参加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需提供:毕业证、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参加青年见习需提供:身份证、就业创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学籍档案交由县人才交流中心免费保管。最终人选的确定,由用人单位和见习生本人双项选择决定。

  五、报名签约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至11月24日(周六、周日休息,工作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向海大酒店对面)一楼人才中心窗口,报名电话:0436-4297036

  签约时间:2020年11月26日上午9:00

  签约地点:县人社局四楼会议室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