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1:00
收藏
城管部门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们:

  为积极有效的防控通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避免市民们佩戴后废弃的口罩随意丢弃造成二次污染,环卫部门分别在火车站广场、县医院门前、中医院门前、向海大酒店门前、县政府门前、康乐购物广场东门停车场、繁华生活超市门前、百货大楼旁地下商场入口、兴东商业街、碧水东城商业街西侧、碧水东城北门、壹号公馆小区北门、富苑华城小区门口、小城花园一号门对过、鹤域金城小区西门等人员流动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置了废弃口罩收集桶。每天由专职环卫工人负责单独收集桶内的废弃口罩并与武汉返城人员隔离期间的生活垃圾一同运输和处理。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呼吁广大市民,佩戴过的口罩不要随意丢弃也不要与生活垃圾混装,请将废弃的口罩裁切后用塑料袋装好扎紧后就近投放到我县定点设置的废弃口罩收集桶内,并做到勤洗手,勤消毒。
  市民朋友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切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源,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控疫阻击战!
 
 
通榆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