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1-22 10:35:00
收藏
通榆县就业服务局2020年“春风行动”暨脱贫巩固提升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通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稳就业和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立足脱贫后续巩固提升,集中帮助通榆县城乡劳动力享受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一批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帮扶一批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鼓励一批农民工等人员返乡下乡创业,服务一批企业满足用工需求,通榆县就业服务局以构建新型就业创业服务平台为载体,在全县开展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脱贫巩固提升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域内外20家规模企业进场招聘,参加招聘的企业涉及服务业、制造业、餐饮业、信息传媒业、贸易销售等重点行业,提供近4000个就业岗位。届时欢迎全县广大农村劳动力尤其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社会各界求职者前来应聘。                                     

  时 间:2020年2月1日(正月初八)上午9点30分
  地 点:通榆县什花道乡襄平村(易地扶贫搬迁村)村部    
  联系人:崔科长    
  电 话:0436-4297062
 
 
通榆县就业服务局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