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04-20 16:32:00
收藏
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通知

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各乡镇人民政府,各国营畜牧(林)场,县政府各部门: 

    根据榆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通榆县全面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政发〔2018〕4号)文件精神,按照权责清单动态管理的制度县审改办对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进行更新调整,调整后我县决定保留的权责清单目录共2928,其中:行政许可254项、行政处罚2256项、行政强制67项、行政征收34项、行政给付32项、行政检查23项、行政确认47项、行政奖励17项、行政监督18项、其他行政职权180项。公共服务事项167项。 

    县政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调整后的清单规范行使行政职权,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持续推进简政放权,进一步完善决策科学、执行坚决、流程优化、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建立健全配套机制,强化对行政权力的监督,确保权责清单制度落地见效。 

通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19 

附件1:通榆县政府部门保留权责事项目录.xlsx
附件2:通榆县政府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