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10:15:00
收藏
热烈祝贺“中共通榆县委 通榆县人民政府” 新版网站上线运行!!!

   根据《吉林政务服务 “一张网 ”建设工作方案》(吉政办发〔2016〕46号)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 “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吉政发〔2017〕6号)要求,依托政府门户网站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创新政府管理方式,畅通服务渠道,打造政务服务“一张网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由中共通榆县委 通榆县人民政府主办,通榆县数据管理中心承办的“中共通榆县委 通榆县人民政府”网站完成改版,新版网站从4月3日起正式上线运行。   

版网站亮点纷呈!!!

    

 

  标准统一规范   

  改版后的网站既符合国家、省市关于政府门户网站的建设标准,又将发挥中共通榆县委通榆县人民政府网站的综合性作用。构建一个功能齐全、标准统一,集约化管理的政务服务“一张网 ”。   

  栏目科学合理    

  网站栏目设计科学,改版后的网站,充分展示了通榆资源禀赋、经济发展、社会事业等方面情况,对外积极宣介通榆,更加突出了政务服务功能,有多个网上服务入口,可以实现网上审批、网上信访、网上诉求等服务。    

  外形美观大气   

  改版后的网站图片清晰,布局合理,让人耳目一新。 

信息来源:通榆县数据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