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通榆县教育局关于严禁有害app进入中小学校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3 收藏

全县中小学校:

APP是信息时代必不可少的信息获取和利用形式,在给广大师生教学和管理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和不利因素,要充分认识加强APP进入校园备案、审批、监管的重要性。为确保有人管、管得住,现将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希望积极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立即开展APP使用排查工作,即日起对有害APP一律禁止进入校园使用。

2.于1月31日前请将具体联系人信息(姓名、职务、电话、邮箱准确联系方式)、排查工作部署及阶段性进展情况(附件1)报教育局信息中心。

3.认真落实《通榆县教育学习类APP进入校园备案审查、监管制度》(附件2),并于2月28日前建立本校相关工作制度,上报至局信息中心备案,发至邮箱:410562879@qq.com

联系人:王亚坤  联系电话:18843648638,

附件1:通榆县教育学习类APP准入校园审核申请单

附件2:通榆县教育学习类APP进入校园备案审查、监管制度

附件3:教育部、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通知

通榆县教育局

2019年1月28日

信息提供:王亚坤   审核签字:刁恩波 

关于APP进校园通榆县教育局文件.rar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