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收藏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教育信息化工作,按照《通榆县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建设应用实施方案》《2018年通榆县教育信息化工作计划》要求,加快“三通两平台”建设步伐,大力推进“人人通”空间在开展教研、教学指导、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中充分发挥作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大赛。大赛具体流程详见附件。现提几点要求如下: 

  一、各校接到通知后,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利用业务学习时间组织教师参与大赛、促进自我提升。此评选结果将影响到学校门户网站资源建设评选、影响到年度目标责任书验收成绩。 

  二、各校必须依据本通知内容制定本单位《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大赛评选方案》和《评比细则》,并且在学校网站正式发出校级大赛通知。教师空间开通率要达到100%,学生空间开通率要达到90%以上。通过学校空间集中检查注册开通情况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30日前。 

  三、大赛过程中要认真组织,扎扎实实进行培训,指导师生真正利用网络学习空间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将本届大赛专题培训以新闻形式发布在网站上。 

  四、要将人人通空间中发布的优质资源作为学校资源库建设基础,以学校网站为依托逐步构建学校原创资源库。在此基础上遴选优质资源向县级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推荐。 

  五、校级评选过程要公平、公开、公正。校级评选表彰结果要在学校网站正式发布,获得表彰可以发放校级证书。必须在校级评选基础上按比例择优推荐参加县级评选。 

  六、联系方式: 

  通榆县教育信息化主管工作群:228544807 

  联系人:王亚坤  于敬双 

  附件:1.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大赛实施方案 

      2.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空间评比细则 

      3.第二届通榆县教育云平台“人人通”大赛报名表 

   通榆县教育局 

  2018年3月26日 

  信息提供:王亚坤  审核签字:刁恩波  责任编辑:于敬双 

  

 

  

  

  

20180327人人通大赛通知.rar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