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春季大风天气安全工作的 通 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收藏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

  现在已进入春季,根据通榆地区气候的特点,春季多为大风天气且持续时间较长,很容易发生各种安全隐患。为确保全县各校师生及校园校舍安全,特发此通知,望各学校、幼儿园立即开展安全部署应对工作。

  一是请各学校、幼儿园按照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做好防范准备。立即进行一次排查检修,确保校园校舍、彩钢瓦、场地器械、树木、校园附近的电线等高空物品的牢固性。大风天气要根据风力级数适当取消学生的户外活动。极端恶劣天气下要安排好领导带班,带班领导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切实起到领导带班的作用,要避免高空坠物砸伤师生的事故发。二是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利用电子屏和宣传栏加大安全教育。三是注意学生乘坐校车安全,要根据天气情况确定校车是否正常运行,及时与校车沟通情况。四是全面排查整治电器产品及其线路使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防止因大风造成用电起火。各校排查后要形成记录备查。

  通榆县教育局

   2018.3.26 

  信息提供:高贵 审核签字:刘建武 责任编辑:高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