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通知公告 > 文件通知

关于开展2018年度通榆县教育优秀门户网站暨资源库建设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2 收藏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教育信息化工作,促进我县教育公共服务云平台网站集群管理系统的深度应用,提高教育门户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网站在教育教学中起到的作用,根据《通榆县教育信息化2018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按照《通榆县教育信息化建设五年发展规划》文件精神,教育局决定开展全县教育优秀门户网站评选活动,择优表彰。望各校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校要高度重视校园网络安全,及时做好本校网络安全管理,制定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落实职责,确保其安全、有效、稳定运行,从而达到高质量参评。 

  2.各校要按照2018年度网站建设评估指标体系开展相关工作,利用业务学习时间组织校园网站建设专题培训。 

  3.校园网站管理员要对网站上传内容进行审核,严格按照《通榆县教育信息发布及审核相关要求》进行,否则追究相关责任。 

  4.本次评选活动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员参加,大赛结果纳入年末教育信息化督导检查成绩中。 

  5.对于此项工作,学校不重视且完成质量不好,教育局予以通报批评。 

  联系方式:通榆县教育信息化主管群  228544807 

  联系人:王亚坤  于敬双 

  附件: 

  1.《2018年度通榆县教育优秀门户网站评选实施方案》 

  2.《2018年度通榆县教育优秀门户网站建设评估指标体系》 

                            

  通榆县教育局 

  2018年3月26日 

  信息提供:于敬双  审核签字:刁恩波  责任编辑:王亚坤 

20180212网站评选通知.rar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