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系统召开校长换届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收藏

7月14日,通榆县教育系统校长换届启动大会在通榆县实验中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会议由通榆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陈鹏举主持,全县教育系统副校级以上领导305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718145523.jpg 
 

会上,党组成员赵鑫对《通榆县教育系统中层以上干部新一轮聘任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718145518.jpg  


陈鹏举同志强调了学校领导班子换届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回顾了教育过去6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针对换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好“使命”关。把干部群众公认的、推动学校发展的,有思路、有激情、有经验,敢于改革、敢于突破、敢为人先的干部选出来;二是要把好“政治”关。把懂专业、善治理、讲民主、敢担当、品德好、作风正的优秀干部选出来;三是要把好“能力”关。把德才配位的人选出来;四是要把好“廉政”关。严格遵守“竞聘校长纪律要求”,真正做到按章办事、按标准选人、按程序聘任;五是要把好“责任”关。他希望新校长要从零开始,强担当,带班子,抓队伍,筑作风,塑形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努力奋斗,以扎实苦干、不甘落后的优良作风,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向学校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参会人员敢于担当、砥砺前行,为校长换届的平稳、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