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系统召开全县中小学校疫情防控暨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13 收藏


2022年4月29日,通榆县教育系统召开全县中小学校疫情防控暨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就全面做好复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具体要求和详细部署。



副局长张娜解读了《通榆县教育系统2022年返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通榆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要求全县各校要按照方案内容,制定本校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等传染病防控“两案九制”,熟练掌握应急处置流程,务必落实好复课前后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局长陈鹏举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科学防控。加强所有师生返校前排查及临时雇佣人员管理,做好常用防疫物资储备、存放和使用,严格落实每日消杀、通风,确保校园封闭式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为下一步全面复课做足充分准备。二是要重视安全,强化管理。做好校园环境整治、防火用电、校舍及校园附属设施安全排查,开展校园防控应急演练,为广大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与学习环境。三是要严守纪律,禁止聚集。严禁所有教职员工以任何名义私下组织学生进行集中辅导,教育局将对系统内违反全县疫情防控要求及“乱办班”等行为进行严查。

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