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问渠哪得清如许 ,为有源头活水来——通榆县边昭学校幼儿园参加东北师范大学同课异构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收藏

  根据《东北师范大学U-G-S教师教育创新实验区2020年同课异构研讨会暨数学学科幼小初高大一体化课程思政实践活动线上参会的通知》精神,2020113号,通榆县边昭学校幼儿园全体一线教师隆重集会,认真听取了陈少建校长对《通知》精神的详细传达,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参加了东北师范大学同课异构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全县幼小初高学段统一进行,为了使直播顺利进行,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提前部署,调试机器,调整课时,布置会场,做到了万无一失,从而对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前提保障。直播中,师大附中幼儿园赵明、师大附中小学部郝薇、师大附中初中部迟立祥、师大附中高中部李晓松、师大大学高夯等有经验的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展示,下午1300--1400期间由课堂展示教师依次进行了教学反思,然后由专家进行点评,最后由马云鹏、鲍建生两位专家进行了报告 直播的一系列展示、分析和总结报告等让学校与会教师如临现场,大开眼界和教学思路, 受益匪浅。

  闭幕式后,贺玉英园长又及时带领幼儿园全体一线教师针对本次活动课程结合本地情况专门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在活动的启发和鼓舞下情绪激昂,信心倍增,认真分析本园现有实际情况,在此基础上积极探讨可行性教学教法,跃跃欲试,以期实效!正所谓“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我园所有教师将乘这次活动的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崭新的姿态,投身到行之有效的教育工作之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