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第一中学校教职工排球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0-11-05 收藏

  为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让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精力和体力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中,本学期,通榆县第一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喜迎第36个教师节”暨秋季教职工排球比赛。

  此次排球赛自9月1日开始到11月2日结束,历时两个月,汗水伴着欢笑,伤痛伴着荣耀,紧张激烈,异彩纷呈。参赛教职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准备,全力参与,排除万难,奋力拼搏,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和愉悦。经过积分循环联赛,最终高三男队、行政女队分别获得各自组别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一中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同时还倡导了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方式,提高了一中排球运动技术水平,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