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第一中学校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4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研方式,提高研究、指导质量和水平,求真务实、科学实效地推进各学科教研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近日,通榆县第一中学校教研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包括所有科目在内的十三个教研组分学科、分地点举行了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中,各教研组长带领全体组员认真学习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深入探讨了学校的听评课标准,安排了各备课组的各项竞赛时间,明确了下一步教研工作的具体方向。任国权校长参加了数学组的教研活动并对高效课堂模式提出了宝贵意见。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年里,将本着“勤学、善思、实干”的原则,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通榆一中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