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政府领导及教育局领导深入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27 收藏

  为贯彻落实《关于“抓点促面强硬核 提质增效筑堡垒”以党支部联系点撬动支部〈条例〉落实深化基层党建制度创新实践创新实施方案》,通榆县2位副县长、教育局3位领导分别相继深入教育系统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开展对接活动。

  7月22日,通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党组副书记何忠安同志,县政府副县长鄂义强同志下沉到基层党支部联系点兴隆山小学党支部和双岗小学党支部开展首次对接工作;同日,教育党工委书记、局长颜景茂同志深入第一小学党支部联系点进行工作对接;7月25日教育局副局长刁恩波同志到第四中学校党支部实施与联系点工作对接;7月30日教育局副局长刘建武同志深入实验中学校党支部开展对接活动。

  对接活动中几位领导按照“一摸清”要求,通过深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党员干部群众座谈会、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倾听专题党课讲座、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联系点党员队伍、书记作用发挥、工作机制运行、中心任务完成、党员群众评价等情况,找准找实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帮助联系点明确整改建设方向。

  活动中,领导们对基层支部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继续深入落实《条例》,按照此次活动查找的问题所在认真制订方案,及时整改,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发挥党支部的堡垒和战斗作用,全面落实教育各项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办人民满意教育。

  此次对接活动,极大鼓舞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使命担当,他们决心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通榆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