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副县长徐淑梅和教育局局长颜景茂到第二小学校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初常规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7 收藏

  826日上午,通榆县副县长徐淑梅在县教育局局长颜景茂的陪同下,莅临第二小学校调研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初学校常规工作。

  

  徐县长详细询问了校园防疫流程安排、工作举措、应急预案、北楼改建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了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不要有麻痹和松懈思想,特别强调要及时掌握学生家长的外出情况,从防范入手,防止疫情在秋冬季反弹。

  

  徐县长指出: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又较为持久的工作,要做到不麻痹、不松劲、做实做细。学校是老师、学生工作学习的地方,要始终把师生的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筑牢防线。徐县长在强调做好防疫和安全的同时,还指出校长要带头研究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社会满意的教育。

  

  颜景茂局长对学校的发展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校调动好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发挥好省级名师工作室的作用,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加强培养学生阅读能力,带动师生好读书、读好书、多读书,培养学生的深度思维。颜局长还指出:十二年义务教育,小学阶段占二分之一,基础教育相当重要,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抓好小学教育,学生的未来发展会更好!

  

  刘攀校长表示学校坚决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下,在上级教育部门的具体指导下,提高站位,发挥优势,规避不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把握学校基本建设的大好时机,总结提升,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提高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