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相遇美好 不负韶华—通榆县中小学2020级新生阳光分班(通榆九中)

发布时间: 2020-08-27 收藏

  2020822日下午三点,在通榆一中报告厅,迎来了通榆县第九中学2020级新生阳光分班。到达现场的有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庄天勇科长,和第九中学马秉扬校长。整个流程由通榆九中教导处任宇辉主任主持,由刘刚副校长和关振英副校长校领导和老师在分班现场组织家长进场入场,为我们顺利进行阳光分班保驾护航。

   

  

 

  首先,教育局基教科庄天勇科长讲话,强调了分班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讲解了分班的过程,正是审核过程的详细,才有了今天的顺利。

  

 

  其次,为了保证公平公正,任宇辉主任请四名家长到前台做监督,使整个过程更加透明,使家长更加放心。

  

 

  第三、开始寻求双胞胎家长意见,征求他们的分班意见。

  第四、在局领导、校领导及全体家长的见证下,开始现场分班。

  

  第五、通榆九中八位班主任上台抽取抽签序号,然后抽取学生序号,确定为本班学生,序号全程由一名家长操作。

   

  

  

 

  第六、确定好班级后,打印张贴到通榆九中校门口,家长们到九中校门口查看分班结果。

   

  

  

  通榆九中阳光分班,有序,公平,让我们遇到了属于九中的每个孩子,相信这些孩子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创造九中美好的明天,不负韶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