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榜样力量无穷尽 综合素质促提升——实验小学校召开“首届校园十佳好少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7-11 收藏

  实验小学校为在同学中间形成人人争做新时代文明少年的氛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让榜样的力量成为奋发向上的力量源泉,75日下午,实验小学校在报告厅隆重集会,召开“实验小学校首届十佳少年”表彰大会,十佳少年、学生代表和学校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盛会,活动由姜红雨主任主持。

  

  报告厅气氛热烈,在催人奋进的乐曲声中,姜红雨主任宣读“实验小学校十佳少年”表彰决定。十佳少年两个多月以来在朗读、科技创作、讲书、家务劳动、环境保护、才艺等十个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播种希望,用汗水浇灌梦想,他们用奋斗为自己的童年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力量的源泉。学校领导为十佳少年颁奖,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在校园跳绳吉尼斯挑战赛、“疫日沉思”主题征文、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吉祥物故事主题征集活动中,同学们在体育、习作、艺术等方面提升运动素养,文学素养,艺术素养。他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学知识,学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勤学苦练终将换来台上令人惊羡的一刻。十佳少年一年七班李易格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六年六班马小千的爵士舞、五年四班李欣桐演讲《最美逆行》、四年三班王馨同学歌曲《我的中国心》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全面发展,培养特长,提升综合素质是实验学子的奋斗目标。

  

  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为学生成长导航,实验小学校将以此为育人目标,深入开发系列课程,完善育人体系,丰富德育内容,创新德育形式,以丰富多彩的主题德育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形成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开创人人争做新时代十佳少年的崭新局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