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实验小学校线上德育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3-16 收藏

  每年312日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今年的植树节虽只能宅在家里,但百年实验小学校为全校学生订制了一份充满正能量的绿色活动指南。

  

  以“放飞绿色梦想,感受生命成长”为德育目标,通过亲手种植、制作,见证植物的生命脉动,培养观察、思考、探究的能力。

  

  39周一8:50分,举行“放飞绿色梦想,感受生命成长”线上主题升旗仪式。让学生在家种一些小植物,像孵化黄豆芽、水培花草、种植大蒜头,还可以种植蘑菇、多肉、巴西豆……并用文字或图画来记录它们的成长。同时还让学生动手制作漂亮的绿植手工作品。让学生在种植中发现“幼苗”的变化,感受它发芽、长叶、开花的精彩瞬间,体验植绿、护绿、养绿的乐趣,从而增强学生们的环保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