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4 收藏

  10月12日下午,教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日活动,县委6指导组陈明侠、翟舒鑫同志光临指导,教育局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项活动。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方克颖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接着观看了影片《永远在路上》之《把纪律挺在前面》。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守初心使命,立足本岗,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

 

2

 

3

 

4

 

5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