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局召开2019年秋季全县校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7 收藏

  2019年8月17日下午两点,教育局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秋季全县校长工作会议。刘建武副局长主持会议。 

  颜景茂局长在会上针对上半年工作做出了肯定,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出了较大的成绩。在抓好扶贫工作的基础上,我们的教育事业发展依然成绩喜人。从各类教育继续协调发展、教育质量不断上升、教育育人水平不断提高、教师的水平不断地提高、办学条件持续改善、教育管理意识不断提高等方面,可以说教育人付出的时间和精力,为教育事业呈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颜景茂局长总结上半年工作业绩、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同时,也对下半年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一是要继续抓好扶贫工作;二是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三是要持续提升教育质量;四是要持续强化学校管理;五是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 

  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局科室负责人及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