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吉林省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调研组来通榆督导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收藏

  2019年7月23日上午,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许世彬、省资助中心副主任孙彦芝、省开行副行长李恩勇等一行9人,在白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来、白城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贵良、副主任宋学利、通榆县副县长徐淑梅、教育局局长颜景茂、副局长刘建武等陪同下来到通榆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督导调研座谈会。 

  会上,省教育厅许世彬副厅长、省资助中心副主任孙彦芝查看了资助中心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相关材料后就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询问。徐淑梅副县长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通榆县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吉林省教育副厅长许世彬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贷款政策宣传,确保宣传到位,不留死角;二是加强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质量;高度重视防控突发事件及舆情风险,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资助保障,确保不让一个贫困家庭的大学生因贫失学!我们也表示有信心打好打赢教育扶贫攻坚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