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兴隆山镇明德小学校举办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7-08 收藏

  2019年7月2日,兴隆山镇明德小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白敬杰校长、赵凤兰副书记、韩克迪副校长、毕见权副校长、李春艳辅导员参与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上,同学们真情流露,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父母的真挚爱意:一个个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言语,一阵阵情难自禁的低声哭泣……老师和家长们被孩子们深深地感动,几度落泪,场面温馨又美好。 

  同学们还别出心裁,以请假的形式与母校和老师作别,表达出强烈的不舍。老师们也对同学们寄予了希望,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白敬杰校长从“感恩”、“做人”、“追梦”、“勤奋”四个方面,对毕业班的孩子们进行叮嘱。至此,兴隆山镇明德小学校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