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六月骄阳似火,读书热情如歌 ——通榆县第一小学“同一本书,同一个梦”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1 收藏

  为积极响应通榆县教育局关于加强学生读书教育的号召,在校园内营造一种“书声琅琅,书香满校园”的良好氛围,使阅读真正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成长、生活需要,通榆县第一小学校于2019年6月继续全面、扎实地开展了以“同一本书,同一个梦”为主题的读书节活动。 

  6月1日召开“同一本书 同一个梦”读书节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与第一小学艺术节活动整合,体现了第一小学读书与艺术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 

  崔国平校长发起读书节活动倡议。号召全体教师和同学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坚持开展“同一本书,同一个梦”家校共读活动,将课内阅读和课外阅读有机集合,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启动仪式上一年组百人诵读《弟子规》,二年组诗歌伴舞《乐府诗集》,四年组诗朗诵《我爱读书》。 

  6月7日,五年组全体师生精心组织的以“你的多余,我的需要”为主题的图书交易市场正式于第一小学操场隆重开市。这样的图书交易活动,达到了培养学生读书兴趣和实践能力的双赢效果,值得推广。 

  6月19日,三年组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于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我读书,我快乐;我读书,我成长”为主题的读书汇报活动。 

  六月骄阳似火,读书热情如歌!此次读书节活动,再次掀起了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的读书热情。学校会借着此次活动产生的巨大影响力,继续加大读书宣传力度。以即将到来的2019年暑假“读好书 品书香”活动为平台,将第一小学的每个班级、每个家长、每个孩子都带入阅读的世界。共建书香校园、书香家庭,共圆书香中国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