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向海森林公安分局走进校园涉黑涉恶线索排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面排查涉黑涉恶,4月10日上午向海森林公安分局综合科科长孙相吾、民警刘宗鑫走进向海学校,对涉黑涉恶进行宣传教育和线索排查 

  学校田春林副校长组织并召集学校全体初中学生,向海公安分局刘宗鑫对全体学生进行涉黑涉恶的宣传教育和线索排查。民警刘宗鑫根据通知的要求,宣传普及了几种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告知学生发现“地下执法队”、“村霸”、“校园贷”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马上举报。鼓励师生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警方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和措施,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会上,参会教师及学生填写了《涉黑涉恶线索走访登记表》。 

  通过此次走进校园涉黑涉恶排查工作,加深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同时,调动师生自觉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参与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的积极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