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同发学校召开“家长学校委员会”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8 收藏

  为了进一步完善家长委员会与家长学校建设管理工作,同发学校在48日下午召开了家长委员会,会议由张立文副校长主持,首先,赵庆利校长就如何开展好家长学校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发挥家长委员会的职能作用,传播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知识和方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引导家长参与学校的民主决策与管理,然后对新聘任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颁发了聘书,新聘任的家长委员会主任表态发言,只有家长与学校紧密配合相互沟通、互相理解才能达到教育的目的。 

  最后张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家长委员要明确家长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积极开展家庭教育知识培训,最终形成学校全方位开放、家长多层次参与、全社会共同支持的家校互动合作机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