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瞻榆镇明德小学校教师外出学习汇报课报道

发布时间: 2019-04-08 收藏

  为进一步培养校青年骨干教师,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2018年10月份和11月份,校先后组织了靳晓雪和冯丹丹赴海南和长春进行教研活动。为了将外出学习的教学方法、技能向全校教师推广,从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校决定外出学习教师每人上一节汇报课。靳晓雪老师作课内容《三角形的认识》;冯丹丹老师作课内容《假如我是巨人》。 

    两位老师把先进的教学理念融入了自己的课堂,使听课的学生和学习的老师眼前为之一亮,教师和学生的成长、进步都很大。在坐的老师听课有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校也会多创造教师外出学习的机会,把先进的教学理念结合自己的教学特色有机融合,学生会有长足的进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