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假期工作安排暨治理“三乱”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办学行为,维护良好教育形象,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严禁中小学和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有偿补课的规定》文件要求,1227日下午,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在阶梯会议室召开了假期工作安排暨治理“三乱”工作会议。 

  会上,陈彦军校长传达了教育局治理“三乱”专项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带领老师学习了《在职教师不组织参与有偿办班补课、乱订资料、乱收费公开承诺书》”。对全校教师提出了严格要求,明令禁止教师组织或参与办班、乱订资料和乱收费,如有违反,一经查实, 将严格按照教育局文件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在职教师不组织参与有偿办班补课、乱订资料、乱收费公开承诺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