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壹基金携手通榆县明德小学校开展“爱心温暖包”捐助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3 收藏

  2018年12月27日,壹基金“爱心温暖包”捐助团队携手县妇联的同志们到通榆县明德小学校开展“人人公益 温暖吉林通榆 助力精准扶贫”“爱心温暖包”捐助活动。志愿者的叔叔、阿姨们为受助的学生送去了过冬用的衣服、鞋帽、书包等用品30多套。活动中,志愿者和受助的学生开展的“爱心年糕对对碰”活动将捐助活动推向了高潮。 

  “伸出你的援手,撑起爱的天空”。这次捐助活动使通榆县明德小学校30多位学生受助,可以说,通过此次爱心的行动,让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真正闪光、让爱心之火种代代传递。每一份温暖包都如冬日暖阳温暖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灵,如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们点燃生活的美好的希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