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第九中学校召开治理“三乱”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办学行为,维护良好教育形象,12月28日上午通榆县第九中学校多媒体四楼召开了治理"三乱"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福春宣读了《通榆县教育局关于对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补课、乱订资料和乱收费行为处理规定》的通知。韩鹏环校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副校长王福春

   

  韩鹏环校长公布了包保领导与所包保教师,强调我们要认清形势,严肃申明对组织或参与办班、乱订资料和乱收费的在职教师,一经查实,一定严格按照教育局文件从严、从快、从重处理,绝不姑息。 

   

   

  校长韩鹏环

   

  此次会议对学校治理“三乱”工作必将会起到积极作用。学校教师纷纷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珍惜教师声誉,维护好教育形象,努力做人民满意的教师,从事人民满意的教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