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实验小学校召开治理2018年寒假“三乱”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3 收藏

  为贯彻落实通榆县教育局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行为,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维护教师良好形象,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2018年12月27日下午,通榆县实验小学校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  做新时代好教师”主题,由孙慧娟校长主持并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和学校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专项工作会议。 

  首先,领导班子成员依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有偿补课的规定》《通榆县教育局关于对中小学校及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补课、乱订资料和乱收费行为的处理规定》《通榆县教育系统关于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的意见》,“通榆县教育局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并制定了《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18年寒假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工作要求》《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教师承诺书暨领导包保责任书》。 

  接着,学校召开了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专项工作会议,孙慧娟校长以谈话的方式,语重心长地和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局颜景茂局长讲话精神,学习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有偿补课的规定》的文件,并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解读了《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18年寒假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工作要求》《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教师承诺书暨领导包保责任书》内容。 

  孙慧娟校长按照“明确、落实、监督、严处”八字方针,对学校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最后,孙慧娟校长分别和包保领导、全体教师签订了《通榆县实验小学校2018年寒假治理‘三乱’教师承诺书暨领导包保责任书》。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维护学校及教师自身在广大人民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严格执行教育局治理“三乱”的有关规定,主动接受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