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第一小学举行社团活动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收藏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引导学生发挥特长、快乐成长。12月7日下午,通榆县第一小学校举行了异彩纷呈的学生社团成果展示汇报活动。 

  此次展示汇报活动主要采用成果展示和现场创作的形式。活动中,名言济世社从书籍篇、读书篇、时间篇、方法篇四个方面汇报展示学习所得。魔方空间社的孩子们将魔方玩出花样,玩出魅力。心灵手巧社展示了平时活动中认真练习,现场创作的作品,件件别具匠心。 

  各社团活动成果展示得到教育局领导、家长和全校师生的认可,扩大了各社团在学生心目中的影响力,调动了学生参加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学校将继续通过特色鲜明的社团活动,陶冶学生情操,全面提高学生素质,让社团活动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