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幼儿园教师个人汇报课展示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12-13 收藏

  为了进一步夯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自身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为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舞台,通榆县幼儿园2018年11月中旬至12月初开展了全园性的教师个人汇报课活动。整个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全力配合,全园共有22位教师展示了教学活动。经过前期各园初评最后推选出李杰涵、王丽红、徐贺、苑羲微、包春杰、吴月婷六位教师于2018年12月12日为全园教师进行“优秀教学活动展示”,几位老师巧妙的活动设计,精准的教学语言,灵活的师幼互动,让全园教师既领略了老教师成熟稳重的教学风范,又欣赏了年轻教师灵活新颖的教学风格。 

  此次教师个人汇报课展示活动,使教师的独立备课能力、教学组织能力、教学创新能力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也推进了通榆县幼儿园《吉林省幼儿园主题活动课程》的深入实施,促进了全园教师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