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明德小学校承办白城市小学语文网上精准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3 收藏

  

  2018年12月11日下午,通榆县明德小学的教师备课室格外的热闹。这一天明德小学的语文团队承办了白城市小学语文网上精准备课活动,参加本次集体备课的有白城市教育学院的孙院长、郭主任和语文教研员侯英奇老师,以及通榆县教师进修学校的王淑平老师和张国栋老师,还有全市的语文同行们。 

   

  

  

   

  本次集体备课全程线上交流,由通榆县明德小学的张丽主任主持,王悦杰老师主备,刘芳、李波等8名教师参与备课。活动中,各位参备教师针对教材、教参、学情、课程标准和明德小学的教育理念充分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原有的教学设计进行了再创造。同时,全市的小语同仁们也通过平台积极参与到备课中来,提出了很多独到的见解,对课堂教学提供了新思考、新思路。最后,明德小学教学副校长崔昊对本次集体备课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两点思考,将备课活动引向深入。 

  活动结束时,白城市教育学院的孙秀山副院长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评价,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对通榆县明德小学的这次集体备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