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彰显特色,独创规模——通榆县边昭学校迎来教育局举办的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收藏

  冬日里的暖阳光芒万丈,冬日里的校园仿佛春天般的鸟语花香,静净竞敬的气息尤为显得那么肃穆端庄,蓝天白云映衬里,正迎接着一大批尊贵领导的到访。11月29日的上午,通榆县教育局领导、进修学校各位领导、各学校、幼儿园主要领导及相关领导在教育局长颜景茂、副局长刁恩波、刘建华赵鑫等主要领导陪同下来到边昭学校,就学校硬件建设及各方面管理进行了详细详实详尽的检查与指导。从门卫到幼儿园,从食堂到宿舍,从校园的各个角落到各班级各功能室进行了一番实地踏察,最后所有领导汇聚在四楼多媒体教室,就“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内涵发展”进行了现场观摩总结。 

  颜局长总结中强调的迎检要经常化,形成定势形成习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通榆县边昭学校在丛校长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及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多年来,脚踏实地,按部就班求真务实地认真落实着上级精神,稳抓稳打,不图名利,不计得失,认真做好自己! 

  领导一行到访,让学校有了更新更远更高的奋斗目标,相信边昭学校在丛校长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会走的更高更远更完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