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举办学校“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内涵发展”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18-12-05 收藏

  通榆县教育局于昨天上午组织举办了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内涵发展”的现场观摩会。

   

  11月29日,全县48所学校(幼儿园)的校长(园长)及1名负责具体工作的校领导,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局直单位负责人,共计136人参加了“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内涵发展”的现场观摩会。

  早上6:50全体参会人员到教育局五楼会议室签到,然后乘座4台大客车,先到通榆县第一小学和通榆县边昭学校进行现场观摩。7:30--8:30观摩第一小学软件建设、功能室管理使用、档案资料建设及厅廊文化。然后听取了第一小学校长崔国平“真抓实干须躬行,精雕细琢见奇功”的典型经验介绍。崔国平校长 从“详”厘清工作任务、从“细”明确工作职责、从“新”谋化工作部署、从“严”贯彻工作落实、从“实”积累工作资料这五个方面解读了年度目标责任书指标体系及如何合理分工、软件资料如何高质量准备的报告。9:00去边昭学校观看校园环境卫生、校园美化文化建设、学生养成教育、功能室的管理和使用、食堂宿舍管理等。11:00在边昭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强化学校管理,提升内涵发展”的现场观摩总结会。

  通榆县教育局局长颜景茂做了重要讲话,并从为什么召开这个现场会、全县学校现状、如何全方位管理好学校、怎样做好软件资料建设、怎样带好班子队伍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这次全县学校校长会,不仅是一次现场观摩会,又是一次相互学习的促进会。对提高全县学校校长的管理意识,促进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具有重大的意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