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国培计划”(2018)通榆县“送教下乡”体育学科诊断示范活动在鸿兴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0-11 收藏

  

  1010日上午,虽然天气寒冷,但国培计划”(2018)通榆“送教下乡”体育学科诊断示范活动在鸿兴小学如期拉开了帷幕。进修学校体育教研员王键宝带领体育学科专家团队和体育教师一行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由鸿兴、双岗、二实验三所学校的老师上了4节精彩纷呈的课程。观摩结束后,在王键宝教研员的组织下,就这四节课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专家团队成员和参培教师对每堂课作了精要点评。老师们各抒己见,在热烈的探讨中交流自己的心得与经验,使每位参与活动的教师都收获满满!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激发了教师参与教研的积极性,更新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观念和专业知识结构,教学方法、技巧和自身素质得到不断提高,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和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