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局机关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0-10 收藏

  2018年10月9日,通榆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期的王锌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方克颖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进行。首先入党申请人王锌铜同志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考察期间对党的进一步认识、思想情况及工作情况;接着她的培养联系人程志伟、刘艳新两位老党员依次介绍了王锌铜同志预备考察期的情况,并表达了意见;第三项与会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锌铜同志自提出入党以来有高度思想觉悟,工作认真细致、讲奉献、敢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保持了高度一致,符合党员标准。会议还采取了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赞成率100%。最后,会议在一片祝贺的掌声中结束。 

  这次预备党员转正支部会议效果丰硕。一是加坚定了年轻一代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实现投入党组织怀抱的梦想;二是对刚刚转正的王锌铜同志来说,是人生又一新的起点,是对她思想工作的肯定和鼓励,相信她会在青春中放飞梦想,在拼搏中成就事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三是对机关全体党员来说,更是一次心灵的升华,全体党员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怀共同为教育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