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教育局组织参加全省第二届益智科技

发布时间: 2018-09-25 收藏

  2018年9月15日--16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教育厅举办2018年9月15日--16日,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吉林省青少年益智科技竞赛在四平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这次大赛有来自吉林省各地市区的近800名参赛选手参与各项比赛。通榆县第二小学校、实验小学校、第二实验小学校分别参加了大赛设置了七巧科技竞赛、4D空间结构赛和飞叠杯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通榆县参赛选手均获发挥出色。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浸在最好的竞赛环境中,聪明才智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潜能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参加本次大赛是对通榆县科技创新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极大地展示出科技竞赛活动的魅力和风采。本次活动为通榆县学生搭建了展示的舞台,激发了学生从小爱科学的浓厚兴趣,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同时树立了追求科学、崇尚科学、献身科学的精神,养成了善于质疑、乐于探究、勤于动手的良好习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