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发展促进会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6 收藏

  由白城市民建妇委会主任王焕芝牵头,杭州非公企业家刘勇、王雨晨夫妇资助的五名第一中学贫困家庭学生2018年高考成绩喜人:王天宇571分(理科)、夏吉利566分(理科)、王思荣530(文科)、朱新月511(理科)、王星494(理科)。这五名学生在高中三年里,每人得到了12000元的资助。其中,王天宇、夏吉利、王思荣三名学生在白城市民建妇委会主任王焕芝的推荐下,还得到了白城市红十字会今年上大学的资助,每人3000元以上。

  2018年7月10日,在王焕芝主任的带领下,白城市红十字会的领导、白城市民建的领导、白城市电视台记者一行九人,对接受资助的三名学生的家庭进行了走访,对他们能在家庭贫困的条件下,克服困难在高考中考出很好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继续努力,完成大学学业、将来为家庭摆脱贫困、为社会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