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7-11 收藏

  7月9日下午,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等三所学校与深圳驰福来投资有限公司在学校一楼报告厅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通榆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华、教育局职教科科长庞丽萍、三所学校校长企业代表职业技术学校高二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通榆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开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企业代表深圳驰福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士华介绍了企业的概况和发展前景。之后,李开明校长与张士华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学生顶岗实习合作协议。通榆县鸿翔职业培训学校、通榆县环浪屿职业培训学校分别与深圳驰福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派送培训学员就业协议。 

  此次签约成功,开启了通榆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建设的新篇章,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