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市政协到通榆县培智学校调研特殊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7-06 收藏

  7月3日下午,市政协一行12人在政协主席马靖然的带领下,在白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天华、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秀芬、市残联、市教育局、县教育局、县残联、县政协等主要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通榆县培智学校调研特殊教育工作情况。调研组成员在培智学校葛建彬校长的带领下,参观视察了培智学校各学段年级的教学情况;各功能教室的使用情况;宿舍食堂的服务运行情况;与教师、学生亲切交谈;在培智学校会议室共同观看了通榆县特殊教育培智学校发展历程宣传片《梦在前方》。 

  参观视察结束后,调研组成员在通榆县向海大酒店召开了“市政协调研特殊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会上分别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平向调研组一行人作了《白城市特殊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由通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秀芬作了题为《创新工作思路 提高服务质量 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特殊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接下来召开了关于全市特殊教育工作的座谈会,会上各位委员深受感动并畅所欲言,对通榆县特殊教育发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对通榆县特殊教育的办学成果表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市政协对通榆特殊教育的调研工作,促进通榆县全面总结特殊教育工作,查找问题,更好地规划下一步工作,也必将助推通榆县特殊教育更好地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