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白城市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在通榆县开发区幼儿园开展

发布时间: 2018-05-31 收藏

  5月22日,白城市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在通榆县开发区幼儿园开展,白城市教育学院教研主任张成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学前教育工作的刘艳同志、通榆县教育局刁恩波副局长、全市各县(市、区)教育局幼教科科长(学前工作负责人)、进修学校副校长、幼教部主任和教研员以及各自选派的5名园长、5名教学副园长,市实验幼儿园园长、教学副园长,以及通榆县有资质的65所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共11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榆县开发区幼儿园在承办“开放日”活动中,通过集中教学活动展示、评课、特色活动、区域活动、间操、户外活动、幼儿餐前准备、用餐及午睡环节等充分展示了高水平的教育教学成果,为促进全市幼儿园之间的有效交流、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幼儿园一日生活质量起到了高标准的示范样板辐射作用。同时,开发区幼儿园还进行了办园理念解读及五常管理经验介绍分享,全市其它县(市、区)幼儿园代表以及市直实验幼儿园分别作了特色管理经验交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