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通榆县幼儿园承办“吉林省幼儿园教学名师评选活动”获奖教师教学观摩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5-04 收藏

2018年5月3日上午,通榆县参加“吉林省幼儿园教学名师评选活动”获奖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在通榆县幼儿园多功能活动室开展。

活动中,通榆县幼儿园获得省级教学精英称号的张艳丽主任做了《苹果屋》大班音乐教学活动,活动中以图谱教学作为辅助,引导、支持幼儿运用多种感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了“演唱、节奏、说唱”三段式音乐的结构旋律,赋予常规音乐活动更多的内涵,充分体现了省级教学精英、名师的风采,;省级教学新秀张晓老师做了《长长的面条》中班科学教学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自主探究,发现解决问题的办法,真正做到了让孩子们在做中学、玩中学。

两节教学活动的精彩表现让参会学习的各个姐妹园的领导和教师受益匪浅,赢得了现场同行的高度好评和认可。活动结束后,观摩学习的老师又自由参观了幼儿园的校园文化建设及班级区域活动设计。

本次活动中,通榆县幼儿园充分发挥了省级示范园的辐射带动作用,在上级领导的指导下,全县幼教一线的老师们指引了明确的教学方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