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专题专栏 > 通榆县教育局 > 教育动态 > 教育要闻

教育局召开2018年全县校长工作会议 暨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2 收藏

  2018年全县校长工作会议于3月16日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刘建华副局长主持会议。会上,刘建武副局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017年度及之前相关教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进行了表彰,同时签订了教育各项重点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孙慧娟校长、王金耀校长、刘顺校长、侯伟华园长在会上分别做了不同层面的典型经验介绍。颜景茂局长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颜景茂强调:2018年,我们要“抓住一个要点、落实两项任务、做好四个重点”,加快推进通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抓住一个要点:即通榆县《教育局2018年工作要点》。落实两项任务:完成脱贫攻坚和中高考改革工作任务。做好四个重点:一是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促进教育公平。三是队伍建设再接再厉。四是学校管理知难而进。 

  教育局同时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颜景茂强调:2018年,要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生态经济城市”建设、实现全面脱贫目标等重点任务,突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学校校长抓执行、抓落实、履职尽责情况的监督检查。 

  教育局机关全体、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园长、局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