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行政执法

环保局配合县委书记孙洪君现场督查督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信访案件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7-05   收藏

  2018年7月2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孙洪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带领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城管大队等相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城乡现场督查督办生态环境保护信访案件办理情况,确保我县在最短时间内取得环保整改新成效。 

  孙洪君一行先后深入到县城内那家小酒馆、驴东家烧烤店及什花道乡光辉村、襄平村等地,对餐饮企业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噪音、烟气排放和居民区生活污水排放等信访案件进行现场督查督办。每到一处,孙洪君都仔细查看,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生态环境保护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孙洪君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及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抓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处理群众信访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树立全局观念,不要停留在一事一议、就事论事上,要通过这些案件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不留任何环保隐患,并尽快聘请行业专家对生活污水排放案件涉及的项目进行评估论证,切实解决困扰居民生活的污染问题。孙洪君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群众举报的信访案件,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常态化,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努力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解决环境突出问题,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利益和健康。 

 

 

通榆县环境监察大队  李春元

2018年7月3日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2018年第二季度... 下一篇: 我局配合城管局联合行动办理省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