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环境质量状况

关于在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实施通榆县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程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7-25   收藏

  按照《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政办发〔2016〕54号)文件和《吉林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吉林省生态环境质量自动监测设施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吉环办字〔2016〕92号)要求,通榆县启动实施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程,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五天。 

  按照通榆县发改局《关于通榆县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通发改审批字〔2018〕32号)文件,该项目建设地点:香海湿地文化服务中心院内,属于保护区实验区,规划总占地面积351.5平方米,水自动站站房面积118.6平方米水质自动监测站一座,场区内地面硬化300平方米,修建铁艺围墙75延长米,打深水井1眼,20立方米玻璃钢化粪池一座,并购置取水系统、防雷、监控及变配电设备等设备。 

  为保证项目实施规范、有序、不影响保护区生态影观和生物多样性,现接收广大群众监督,如发现项目区存在施工噪声、扬尘、污水排放不符合要等问题,欢迎广大群众如实举报。 

  举报电话: 0431-88628953  联系人:齐慧莲 

吉林省林业厅

2018年7月24日

上一篇: 通榆县城区2018年7月份环境空气质... 下一篇: 通榆县开通镇2018年二季度功能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