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06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扎实做好中央督导组“回头看”期间的宣传和舆论引导,更加深入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扫黑除恶办公室扎实开展各项宣传工作。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举报制度、鼓励全局职工干部提供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在一楼大厅进门处设置举报箱,公示举报电话4567110。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引导全局通过合法渠道反映诉求解决问题,营造环保系统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 

  利用一楼的电子显示屏,宣传中央、省、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和部署,利用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进一步坚定全体干部职工拥护扫黑除恶的决心,坚持排查生态领域的行业乱象问题,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114

上一篇: 环保局设立“环卫工人热水供应点... 下一篇: 环保局落实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