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庆十一脱贫攻坚手机摄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9   收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大屏幕滚动宣传标语、悬挂国旗,组织开展了脱贫攻坚手机摄影展活动,把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点滴记录形成一张张相片,记录了环保局扶贫工作成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我们的一份贺礼。 

  本次活动号召全体扶贫干部把日常参加脱贫工作的手机相片进行筛选投稿,分为吃万家饭、“六清”劳动场面、村容村貌及其他三项,大家踊跃投稿共138张相片。全局人员进行网上投票,吃“万家饭”18张照片,评比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2名;村容村貌及其他41张照片,评比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7名;“六清”劳动79张照片,评比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8名。 

  通过本次活动,又一次凝集了脱贫攻坚力量,我们基层干部要有信心和恒心,巩固好扶贫成果,把扶贫工作持之以恒,消除贫困、实现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建设美丽通榆,这是我们每个环保人的共同目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104

上一篇: 环保局落实全省扫黑除恶推进会会... 下一篇: 环保局开展清理白色垃圾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