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电话:0436-4222396
  • 电子邮箱:TYSTHJFJ@163.com
  • 邮编:137200
  • 地址:通榆县生态大街与敬业路交汇处1888号
工作动态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志愿者端午节下乡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0   收藏

  为喜迎建国70周年,弘扬中国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国主义思想感情,通榆县环境保护局结合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以贫困户、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为重点,组织志愿者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和献爱心的志愿服务活动,走访瞻楡镇新立村12户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一起劳动一起做饭吃饭,送上爱心粽子及节日祝福,共送面粉两袋、食用油10桶。让贫困户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及社会的温暖。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一直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作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习俗。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  于丹

2019610

上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深入开展“扫黑... 下一篇: 通榆县环境保护局开展2019年“我...